马院与枚乘街道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澳亚国际游戏网站作者:张力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2

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淮安经济开发区枚乘街道党建共建签约暨“银青TALK”党建品牌揭牌仪式在枚乘街道会议室举行。马院院长赵慧、枚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学工出席仪式。仪式由枚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亚东主持。

杨学工在致辞中对党建共建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澳亚国际游戏网站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学工指出,本次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彰显共建价值,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与会人员观看了枚乘街道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

赵慧、杨学工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揭牌。

马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艳清与枚乘街道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周守斌共同为“银青TALK”党建品牌揭牌。

赵慧在讲话中指出,马院正在积极开展淮安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打造“习语淮扬”理论宣讲品牌。此次与枚乘街道携手党建共建,对于推动校地双方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协同发展的新路径有着积极意义。赵慧表示,马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枚乘街道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共同探索协同发展的新路径,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枚乘街道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