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2024年学生技能大赛国赛暨挑战杯省赛动员会

来源:澳亚国际游戏网站作者:张君丽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83

 3月21日下午,我司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学生技能大赛国赛暨挑战杯省赛动员会。党委书记薛宇作动员讲话,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芝杨、团委副书记梁琨琳介绍了两项大赛的进展情况。健康医学院院长杨猛、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丹以及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作表态发言。

薛宇作动员讲话,表示这是建校64周年以来第一次召开国赛动员会,感谢各学院及参赛团队在高水平赛场上树立起学校旗帜,被同学们为荣誉而战的拼搏精神而感动。他指出,两项比赛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全校从上到下要全力支持备赛,高质量完成服务、协调、保障及管理工作,发扬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坚定目标,勇攀高峰,努力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梦想变为现实,为学校争夺最高荣誉。

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团委、学生工作处部门负责人、食品学院、药学院等部门党政负责人、技能大赛国赛暨挑战杯省赛11个赛项的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