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暨宣讲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澳亚国际游戏网站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55

 

 

3月12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中共淮安市委讲师团指导,澳亚国际游戏网站主办的“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暨宣讲展示活动举行。澳亚国际游戏网站师生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共500多人现场观看活动,数千人通过线上观看了活动。

活动现场,澳亚国际游戏网站和与会六家单位共同签订了“‘习语淮扬’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学校副校长张军对协议内容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建设方案进行解读,中共淮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吉文爱与学校党委书记薛宇共同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并为9个宣讲小分队代表授绶带,吉文爱为宣讲团队授旗。

薛宇表示,高校是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的重要阵地,澳亚国际游戏网站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也是淮安市理论宣传联盟成员单位、淮安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活动的举办,象征着学校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各单位间深化交流、加强合作的具体举措。各共建单位将共同探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更好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基层群众中去。

活动中,“淮安红色革命人物故事”“四个自信我来说”“舌尖上的安全”“法治青春”“淮安地方历史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榜样故事”“周恩来崇高精神风范”“中医药文化”“名师名匠”等9个宣讲小分队分别通过师生对话、专题报告、讲述、小品、情景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入新媒体元素,从不同角度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人民日报客户端: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40257629/rmh40257629

新闻作者: 于新雨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址链接: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f3eed9e4b0201477ae4e2b

标题31